生命无药就得燥

【MK】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

更一次文好波折😂
先是复制的时候错点剪切一大半内容没了重新写
然后又因为tag一直发不出来¯\_(ツ)_/¯
国庆快乐呀♬︎*(๑ºั╰︎╯︎ºั๑)♡︎
就当我是零点之前发的好啦ฅ(⌯͒• ɪ •⌯͒)ฅ

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
——wowkie
播放器随机短文

“学长,我喜欢你。”
Kit双手死死抓着书包的带子,看着面前每天按时来报到表白的一年级学弟,气恼地跺了一下脚。
“你烦不烦啊!”
“不烦。”
绕过面前高了自己一头的“路障”,Kit无视身后跟过来的人,从兜里掏出耳机戴上,把音乐声调到最大。
不用听也知道后面要说什么。
“学长今天上课累不累?”
“学长一会准备吃什么呀?”
“学长……”
这已经变成了Kit的日常。
说起来第一次收到学弟告白的时候Kit被吓到整整半分钟没说出话来,后来瞥到不远处藏在柱子后面的一群嘻嘻哈哈的毛头小子才反应过来面前这个人多半是大冒险输了,心想现在的新生真是一届不如一届了玩什么不好偏要玩给学长告白,一边拍了拍学弟的肩膀留了句下次加油自以为很帅的离开了。
没想到招惹上了一个甩不掉的麻烦。
那之后每天下课都能在走廊里看见这个学弟。
开始的时候周围同学还会起哄,抱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理里三层外三层的把走廊堵了个严严实实,再后来新鲜劲过了所有二年级的学生下课以后都可以做到目不斜视离开现场,有时候还会和遇见熟人一样打个招呼。
“呦,学弟又来啦!”
校园网上也多出了一条长期更新的帖子。
【今天Ming告白成功了吗?】
为什么会引起这么大轰动,除过因为学弟的阵势和所有二年级学生都混了个脸熟,最大的原因是,这位可是一年级的级草。
关于级草这个问题,Kit一直都挺不服的,到底是谁评出来的啊,又没有什么公开的竞赛,怎么能你们说谁是谁就是啊!比如他们二年级的级草Pha,那种面瘫的傻大个到底哪里好,好吧Kit承认他是有那么一点点小帅,但是,但是,但是!不会唱歌不会跳舞每天除了学习就是睡觉的书呆子!到底哪里比得过Kit!
Kit自诩为二年级里最会唱歌的dancer,尬舞分分在话下,爱运动肤白貌美亲切可人,但就是收割不了迷妹们的少女心。
Kit曾经问过班里和他坐得最近的女生,为什么选Pha不选自己,女生答:因为Kit你太可爱了啊。
可爱你个大头鬼啊!
是个男生都不愿意被评价为可爱的吧!
Kit对级草的怨念更深了一点。
于是一年级的级草学弟Ming来告白的时候Kit的第一反应就是拒绝。
级草什么的,我才不稀罕呢。
但是这打击不到级草学弟,依旧每天按时按点守在Kit教室门口的走廊上,日常表白。
后来学弟不知道从谁那里要到了Kit的手机号,除过每天闹钟一样准时的日常告白之外,Kit的手机也像病毒入侵一样疯狂的接收短信。
“今天也和昨天一样喜欢学长哦~”
“天气预报有雨学长记得带伞~”
“今天温度高学长注意防晒~”
“学长今天走在前面的样子像柯基一样可爱~”
“学长考试加油!”
“明天也会和今天一样喜欢学长的!”
“晚安学长,梦里见哦~”
谁要跟你梦里见啊!
肉麻!

周五的课因为老师临时有事提前结束了,Kit看了一眼窗外,天突然黑压压的布满了乌云,就快要下雨了。
幸亏提前下课,要赶在下午之前回宿舍才行。
Kit拎着书包一路小跑,前脚刚踏进宿舍大门后脚外面就下起了瓢泼大雨。Kit一边得意自己腿长跑得快,一边在书包里找钥匙开门。
躺在宿舍的床上,Kit突然想起了什么。
这么大的雨没带伞的话肯定会淋湿透的吧。
不过他那么机灵肯定会去找别人借伞的毕竟是级草啊。
这种突然下的暴雨别人应该也没带伞吧?
哎呀大男人淋个雨怎么了再说了说不定看外面下这么大就不过去了呢。
Kit翻了个身,把头埋在枕头里。
窗外的雨势丝毫没有减弱的趋势,豆大的雨珠噼里啪啦的打在窗户上。
Kit撑着伞走到教室门口的时候Ming正专心的拧着校服上的水。
原本打理得精致的头发早已没了造型,湿哒哒的贴在额头上,湿透了的校服校裤贴在瘦高的身体上,隐约能看出来锻炼得不错的肌肉,但这幅模样实在是狼狈的不行。
真该让学校里的女生们看看级草现在的样子。
Kit在心里腹诽着,一边收了伞向Ming走过去,脚步声引起了Ming的注意,在看到Kit的一瞬间像满血复活了一样,眼睛亮亮的看着Kit。
“学长是来给我送伞的吗?”
“想得美。我只是有东西忘记拿了。”
“那一定是很重要的东西,让学长冒这么大雨过来。”
Ming脸上的笑意和炽热的目光看得Kit有些不自在,Kit没说话,径直走进教室,从书架上随手抽了一本书就要离开,而Ming还在原地笑着。Kit停下来回头看了一眼,假装不耐烦的喊了一句。
“不走吗,还准备再淋一次?”
有伞的学长要送没伞的学弟回宿舍,这是学长应该做的。
Kit在心里给自己解释道。
Ming高了Kit整整一头,Kit为了给Ming撑伞自己的衣服都湿了半边。
真是,逞什么能,这下好了,还是淋雨了。
Kit在心里嘟嘟囔囔个没完,手里的伞突然被人抢走了。
“我来撑吧学长。”
Ming用右手举着伞,左手搂住Kit的肩膀,把伞尽量偏向Kit那边。
“要是学长因为我感冒了我可要心疼死了。”
肩膀上被雨淋湿的地方渐渐传来掌心的温度,Kit偷偷看了一眼旁边再一次淋湿了的人,不由的脚下加快的步伐。
好不容易到了宿舍楼下,Ming把伞还给Kit,脸上挂着和平时无二的笑容,催促着Kit快点回宿舍。
“喂。”
“怎么了学长?”
“你到底喜欢我什么。”
Ming垂下眼睛做沉思状。
“嗯……如果非要说的话,可能说到雨停都说不完。我喜欢学长的眼睛学长的睫毛学长的酒窝,喜欢学长的嘴角学长的微笑,喜欢学长打篮球喜欢学长唱歌跳舞,喜欢学长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学长的一切我都喜欢,只要看见学长就算心情差到爆都会开心起来。”
“……”
“我喜欢学长学长知道吗?”
“全校都知道吧……”
“那学长呢?学长知道吗?”
Kit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尖,雨水顺着伞骨滑下来,啪嗒一声砸在大理石瓷砖上,开出一朵小小的水花。
“我以前不想知道,但是,现在有点想知道了。”
Ming努力克制住自己想要上前抱住这位可爱的学长的冲动,嘴角上扬出一个掩饰不了的弧度。
“那,学长准备好,我会继续的。我很有耐心的,学长等着瞧吧。”
“我要回去了。”
Kit慌张地撑起伞,想要挡住自己的无措和逐渐变红的脸颊。
“呐,天晴了呢。”
Kit看了一眼外面并没有转停的暴雨,隔着伞气呼呼的喊起来。
“你脑子进水了吗!明明还是下很大!”
“有学长在就算是下雨天我也觉得是放晴了啊。”
Kit红着脸冲进雨里,借着雨势假装凶狠的冲着Ming的方向踢了一脚雨水,然后转身向自己的宿舍方向跑去。
雨还是很大,但是乌云已经散去了,天晴以后会出太阳,会架起一座小小的彩虹桥。彩虹桥的两端站着两个人,一个人跨越了彩虹桥走过来,另一个人只要迈一步他们就可以相遇。
他们会相遇的。
因为他多喜欢他,他知道。

—END—

评论(19)
热度(122)

© 独角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