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无药就得燥

【MK】预谋邂逅(下)

配合原著食用

预谋邂逅
——wowkie
播放器随机短文

(下)
旅行快结束的时候Ming带着Kit去了一家著名的小吃店,开车过去的时候Ming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Kit斜眼瞅了一眼,来电显是个漂亮的女孩子。
Ming腾出手点了免提键,一边开车一边和女孩子通电话。
“喂。”
“亲爱的,你什么时候回来泰国呀?”女孩的声音听起来很可爱,一口一个Ming的爱称,Kit发誓不是自己想听他们对话的,只是打电话来的刚好也是个泰国人,Kit想假装听不懂都不行。
“就快啦亲爱的,你怎么都不来中国看我呢?”
“太远啦!可是看着Waew发来的亲爱的照片巴不得立马就飞过去呢!”
Kit绞着手指看窗外飞速略过的风景,心里有点不是滋味,这大概就是之前给Ming打电话的女朋友了吧。
“好了亲爱的,我正开着车呢,一会儿有空了再给你打电话哈。”
“别忘记回电哦,人家现在很寂寞呢!”
“知道啦,别忘记吃晚饭哦,你都那么瘦了!”
“嗯,亲爱的,你也是哦!”
“嗯!”
“记得回电哦!”
“知道啦!”
Ming终于结束了和女朋友的电话,车里有一丝尴尬的气氛。
“我突然不怎么饿了,回酒店吧。”
“那怎么行呢!都这么晚了,饭总还是要吃的!”
“我真的不饿!”
“那就随便去一家吧。”
Ming把车子靠边停下,带着一脸不情愿的Kit进了一家快餐店,随便点了个双人套餐就找了个角落坐下来。
“P'Kit怎么了?不高兴吗?”
“没有。”
“刚刚那个是我前女友啦,P不要误会哦~”
Kit抬头看了一眼Ming,眉头紧紧的皱在一起。
“你和前女友互叫亲爱的?”
Ming笑起来,好像觉得并没有什么不妥。
“嗷我和她这么说话都习惯了没注意到你的感受,抱歉哦,因为她是我交往时间最长的女朋友啦,是第十三个,还是第十五个来着?”
“……”
“她是我上一个女朋友,因为关系很好所以分手以后也没有改称呼,她只是很喜欢和我打电话聊天啦,我们俩现在真的只是普通朋友。”
“又不关我事你讲这个做什么……”
“P难道不想知道我为什么跟她分手吗?”
Kit咬着饮料的吸管,默默在心里翻白眼,你们为什么分手关我什么事啊!为什么要给我讲这个,难道是自己的小心思被看穿了特意说出来划清界限的?
“因为,她知道我喜欢别人了。”
“咳!”Kit差点成为第一个被碳酸饮料呛死的人,什么鬼?!居然是个渣男??
“就那时候喜欢上了一个人,可是又没喜欢到要交往的地步,可是也没有办法再和她继续下去了,只好分手。”
“……”
“但是我现在想清楚了,这几年我一直都在等那个人,我单身了这么久就是想告诉他我喜欢他,就是现在正在……”
“你对得起你现在的女朋友吗。”
Kit从饮料里抬起头,一脸冷漠。
“诶?啥?”
“你别装了,我前两天都听见你和你女朋友打电话了,明明有女朋友还和前女友暧昧不清,还装作单身想去撩别的女生,没想到你居然是这种表里不一的渣男。”
Ming显然没想到Kit会这么说,慌张的不知如何是好。
“不不不P你听我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
“你的感情史跟我无关,你还吃不吃了,不吃就回酒店,我困了。”
Ming悻悻的跟在Kit后面出了快餐店,回去的车上两人谁也不说话,Ming尴尬的要死,Kit双目无神的看着窗外庆幸自己幸好没有陷得太深,真没想到完美男友是个不折不扣的渣男!大渣男!
路上Ming的手机不合时宜的又响了起来,Kit扫了一眼,还是刚刚的那个女生。Ming伸手按了挂断,过了一会女生又打了过来。
Ming再一次伸手想挂掉,被Kit拦了下来。
“接啊,挂掉女生电话可不是一个绅士该做的事。”
电话接通,Ming还没来得及说话,声音甜美的女生就先撒娇了起来。
“动作真慢啊,都不回我电话……”
“Muwaan……”
“亲爱的你怎么这么叫人家?是不是你旁边有别的人?”
“Muwaan……嘘……”
“亲爱的难道你找对象了?!我一直以为我们可以回到从前的亲爱的你怎么能这样!”
Kit揉了一下被女生突然变得尖利的声音刺激到的耳朵,嫌弃的看着旁边满脸尴尬正在开车的Ming。
“Muwaan你先停下来……”
“是不是你高中喜欢的那个男生?!”
男生?!Kit眨巴着眼睛一脸的不可置信,这个渣男还喜欢过男生?男女通吃??
“好了Muwaan!停下!”
“诶?怎么了?计划有变?”
Ming眼疾手快的挂掉了电话,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Kit。真是一个头两个大,事情怎么就没向着既定的路线走呢?
一直到回到酒店Kit都没和Ming说话,Ming愁眉苦脸的跟着进了房间,不顾Kit的反对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
“P你听我解释,你误会了!”
“误会?不是你说的那是你前女友,不是你说的你和人家在一起的时候喜欢上了别人?不是你说的你有女朋友还想和别人告白?”
“不对不对不对!Muwaan是我前女友没错但是我们都分手很久了刚刚那个电话是我让她打过来故意说的!而且我没有女朋友我喜欢P怎么可能再和别的女生在一起!”
Kit有点懵。这又什么情况?神反转?故意打过来是什么意思?说给我听的?没有女朋友什么意思?说喜欢我又什么意思?!
“P你真的一点都想不起来了吗?”
Ming委屈着一张脸看着Kit,可怜兮兮的样子好像和记忆里的一个面孔慢慢重合了起来。
“P我喜欢的一直都是你。”
“kitkat我喜欢你。”
脑子里空白的那一段记忆好像又回来了,Ming拿到了校之月的袖带,Ming和Kit告白,Kit把恋情告诉家里人却遭到了反对,Kit被关在家里一星期,一星期后家人告诉KitMing已经离开泰国去中国读书了。Kit生了一场大病,高烧不降,不吃不喝,三天后又恢复了之前活泼健康的Kit,只是不再记得Ming。
“骗子。”
“P……”
“你一个人跑来中国干嘛!”
“就……Kit的家人说Ming配不上Kit啊,那我就决定变得更好之后再回来让Kit的家人同意我们,谁知道Kit把Ming给忘了……P才是负心汉。”
“那……过生日的那个呢,还一口一个想你,一口一个小祖宗,还背着我打电话!”
Ming抿着嘴偷偷笑了起来,伸出手臂把Kit圈在自己怀里,“Kit连Yo的醋也吃吗?要不是Yo帮忙Kit可能到现在还想不起来Ming呢。”
“Yo?!合着这次的事情是你们计划好的?”
“是找回Kit爱的大作战!”
“Pha和Beam呢?”
“当然也知道啦!”
这两个人!怪不得当初选伴游的时候那么积极!送机和视频的时候也怪怪的!你们都知道就瞒我一个人!
“好了Kit,学长们也是为了我们好啊,不生气了好不好?Kit不知道我这几年在中国有多辛苦,中文真的太难学啦!”
Kit看了一眼抱着自己撒娇的Ming,对方好像还是当年那个跟在自己屁股后面厚脸皮喊着要追自己的大一学弟,他们走散了那么久,最终还是Ming找回了Kit。
“Ming。”
“嗯?怎么啦Kit?”
“我爱你。”
“Kit你说啥?我没听清,再说一遍。”
“我说,你身上太臭了快滚去洗澡不洗不给上床!”

—END—

评论(17)
热度(93)

© 独角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