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无药就得燥

形而上的多利安 03

被催促着终于来填坑了……
是一只懒笑没错了……|・ω・`)
@半夏 phayo部分就交给你啦(*ฅ́˘ฅ̀*)♡

形而上的多利安
03

海边的夜晚不同于白日里的炽热,海风吹在脸上, 像一双温柔的大手。
kit走在沙滩上,享受着得来不易的空闲时光,远处深蓝色的夜空已经和海面融为一体,kit闭上眼睛,倾听着海风和海浪一下下打在沙滩上的声音。
“kit在做什么?”
睁开双眼,面前是放大了数倍的ming的脸,kit撇撇嘴,一巴掌拍到ming的脑袋上。
“听自然的声音。”
“自然的声音?”
“别来烦我,去跟wayo玩去。”
“可是我想跟kit在一起。”
ming又是一副委屈兮兮的表情,眼睛忽闪忽闪的盯着kit,一米八几的大个子周身像 自带了特效一样,kit感觉自己都看到ming头顶的乌云了。
kit突然有点后悔当初给ming加上情感模块了。
长得好看的人撒娇什么的,实在是无法抗拒。
好不容易支走了那个黏人精,kit又走了几步,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继续闭上眼享受他的自然。
胳膊上传来一阵冰凉的触感惊得kit打了个激灵,转头准备开骂的kit却突然愣住了。
不是ming。
眉眼如画。
这是kit脑子里蹦出的第一个词。
温润如玉。
这是kit脑子里蹦出的第二个词。
那人自顾自的走到kit身边坐下,手里举着一听汽水,用纸巾包着,也不说话,就一脸微笑的看着kit。
kit被盯的有些不自在,犹豫着接过那人递过来的汽水,瓶罐上因为冷热碰撞形成了些许水珠,但是外面包裹的纸巾使得黏糊糊的液体不至于沾到自己手上。
那人终于收回了对kit的注视,随手从沙子里捡起一块白色的贝壳,修长的手指随意把玩着,眼神温柔,长长的睫毛阴影撒在脸上,kit有点恍惚,虽然ming已经是很完美的皮囊了,但是毕竟是自己制造出来的,而这个人真是好看的有些过分。
“你也是来旅行的吗?”
男生率先打破了沉默,声音有些特别,没有泰国人的奶声气。
“我是和朋友来这儿玩的。”
“我叫beam,你呢?”
“kit。你说你是来旅行的?”
“对啊,我父亲是中国人,我一直生活在中国。”
“那你的泰语说的真好啊。”
“我母亲从小就教我说泰语,也算是精通两国语言了哈哈。”
kit也跟着笑起来,自己长期待在家族的实验室里,除了家里的人和实验室的工作人员,kit很少有和外人交流的机会。
“我很喜欢泰国,和中国一点也不一样,我想在这里定居下来。”
kit跟着forth去过中国一次,为了制造出一个真正完美的01号,kit在那里和许多研究人员探讨了五天四夜,然后又急匆匆的返回了泰国,对中国的记忆就只有为数不多的几顿美食了。
“我吃过中国的烤鸭,还有炸酱面,中国的美食真的超好吃。”
“还有很多很多好吃的,如果你有机会去中国,我可以为你做向导。”
kit嘻嘻的笑,心里开始盘算着等这次玩完回去该计划着去中国玩一圈了。
“你是谁?”
被kit支走买饮料的ming拎了一大袋子的零食饮料回来,站在二人的身后,面色不善的看着beam。
“是我新认识的朋友,你要是没事做了去看看yo,或者去别墅那边跑几圈锻炼身体,别来打扰我了。”
“kit离他选一点,我不喜欢。”
“我交朋友还得征得你同意啊,造反了你。”
kit翻了个白眼,一把抢过ming手里的手提袋,强迫自己无视掉ming又准备撒娇的脸,在手提袋里翻找。
不错不错,都是自己爱吃的。
ming还是没有要走的意思,甚至走到kit的另一边也坐了下来,直直的盯着beam。
beam实在是被看的浑身不自在,靠近kit的耳朵,被ming愈加强烈的注视下又稍微离远了一点。
“他是你的……男朋友?”
“别乱说,他算我儿子。”
kit咬着巧克力,不在意的摆摆手,机器人什么的可不能随便讲出来,吓着人怎么办。
“咳咳……”
beam被自己的口水呛到,在二人之间来回看了几眼,自觉的又坐得离kit远了一丢丢。
迟钝如kit都感觉到了三人之间愈发不对劲的气氛,放下手里的零食,kit胡乱抹了抹嘴,掏出手机和beam交换了联系方式,顺便约定了一下以后去中国的行程。
等回到别墅,yo又不知道跑哪里玩去了,forth一脸严肃的坐在大厅的沙发上,看见kit回来示意他过来坐下。
“怎么了又?我一看你这表情就知道没好事,休假提前结束?”
“手下报告说有个中国的杀手来泰国了。”
“来就来呗,人家来泰国又不是来杀你,再说了就算是来杀你的,你怕什么,之前那些人不都被你手下搞死了,何况现在还有ming。”
“他确实不是来杀我的。”
forth深沉的眼神里带上了一丝阴鸷,“他是冲着佛牌来的。”
kit猛的从沙发上坐起来,世人只知道逐月家族有个秘密财富,可却有极少数人才知道这个秘密就是佛牌,这个中国杀手又是怎么知道的。
还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看来逐月家族必然有一番腥风血雨了。
“这个杀手是谁?”
“从没有人见过他的真面目,只知道他的名字。”
forth抬头看着天花板上的吊灯,眼睛眯成一条缝。
“胡光平。”

评论(18)
热度(26)

© 独角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