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无药就得燥

无法抗拒

无法抗拒
chapter5

去内科会诊结束刚刚回到科室的kit隐约嗅到了一丝不寻常的气息。
护士们不去巡回病房不去做治疗聚在一起兴奋得叽叽喳喳的讨论着什么。
医办里那群直男们看向自己的眼神也有点不可描述。
哦咦,我又不是猴子有什么好看的。
在kit手下学习的实习医生June抱着一塌病例小心翼翼的靠近过来,眼里是满满的兴奋。
【kit老师,原来您认识那么有名的人啊】
啊来哇?
【那两位正在你办公室里等着呢,快去吧。】
两位?
kit怎么不记得自己认识什么特别有名气的人,还是两位?
直到推开办公室的门,kit傻眼了。
所以说为什么他们两个会出现在这里啊!
ming放下手上的模型,回头冲kit挑了下眉,笑的一脸荡漾。
【hello,kitkat】
另一个人听到声响也立刻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带着眼睛都没了的招牌笑容,看到是kit之后变成了一脸疑问。
【kit哥呢?】
【我就是kit。】
无视掉这个问奇怪问题的大明星,kit幽幽的盯着另一位一点也不觉得自己是客人的人。
【你来干嘛】
【我生病了,肚子痛。】
说着就表现出十分痛苦的样子,一屁股坐到kit的椅子上,可怜兮兮的看着kit。
【kit医生你帮我看看。】
虽然理智告诉自己这家伙很有可能是装出来的,但是在职业道德的提醒下kit还是不情愿的走了过去。
手指一下一下的压在ming的肚子上,一边压一边问。
【这里疼不疼?这里呢?压着疼?】
【哎再上面点儿】
【再上面那不是肚子】
【哎哎哎就这】
【这是心脏】
【啊对心脏这个地方感觉少了个什么】
【少了什么?】
【我心脏不见了(⋟﹏⋞)】
【不见毛线啊!】
kit生气的一巴掌拍在ming的胸口上,转身就要走,却被ming一把抓住了手腕。
【哎哎kit医生你要带着我的心去哪】
kit感觉到脸腾的一下就烧起来了。
玩笑不是这么开的啊喂!
【你你你胡说什么】
ming的嘴角上翘,看向kit的眼睛里像是有星星。
【kit医生,我要追你了。】
诶?
【虽然第一次见面你就打扰我睡觉,但是不可否认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诶诶?
这是什么神转折?
不是暗恋toey医生多年吗?(谁告诉你的……)
难道被toey医生拒绝了?
心理受到重创随便拉个人就表白?
【事情貌似在往有趣的方向发展啊】
ohm饶有兴趣的打量着还保持着一个站一个拉的姿势的二人,刚刚才意识到自己似乎是被那位美丽的医生小哥哥捉弄了,又被ming这家伙骗来这里闹了个大笑话(似乎并没有人在意……),但倒是看了一场好戏。
有趣的事情当然不能少了我ohm啊~
kit感觉到有一只手搭住了自己的肩膀。
然后听到今天的第二句让他脑袋爆炸的话。
【kit医生,我也要追你哦~】

评论(7)
热度(58)

© 独角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