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无药就得燥

【MK】预谋邂逅

预谋邂逅

——wowkie

播放器随机短文

 

(上)

去中国旅行之前Kit找了个伴游。

之所以不和狂野医生帮的另外两位一起,还不是因为狗粮来的太猛烈了接都接不住。Pha和他们家Yo学弟一天二十四小时黏在一起都嫌时间不够用,Beam就更不用说了,Forth怕是迟早要X尽人亡。

本来差点就要放弃旅行的计划了,结果一次聚餐上一个朋友突然提了一句现在有伴游的服务,等于是花钱租个同伴全程陪你,之前某某女生就租了个男伴游,不仅长得帅还超细心,简直就是租了个男朋友。

Kit犹豫了一下,钱倒不是问题,只是万一租到个坏人怎么办毕竟不知底细在异国他乡被卖了可能自己还要给人家数钱。

但是Pha和Beam的态度却是异常支持,说什么好不容易有时间去中国这不是你盼望好久的事情了吗伴游的事情别担心我们一定会严格审核绝对给你配个人美心善的合格导游啊不伴游的!

于是在狂野医生帮里的Pha“爸爸”和Beam“妈妈”的“精挑细选”下,终于定好了人选。对方比自己小一岁,是去中国读研的泰国人,单这一点就在Kit心里默默加了不少分,自己人总不会骗自己人吧,于是伴游的事情就这么定了下来。

根据Beam给的信息Kit加了伴游的line,头像是一只比心的手和一袋kitkat巧克力,Kit在心里嘀咕,这手还怪好看的。

对方很快就通过了验证申请,发了个你好的表情过来。

对方大概给Kit做了个自我介绍,然后讲了一下中国最近的天气和需要带的东西,从发过来的语言里能看出来是个挺亲切开朗的男生,Kit稍稍放心了一点,这次的中国行自己可以小期待一下了。

出发那天Beam和Pha携家属去给Kit送机,Yo学弟眨巴着星星眼摇着Kit的胳膊说要好好玩,遇见了喜欢的东西一定不要错过要带回来,Forth搂着Beam在大庭广众之下秀恩爱,Kit翻了个白眼转身就要走。

“Kit!”

Pha叫住了准备安检的Kit,欲言又止。

“Pha你怎么婆婆妈妈的。”

“呸,死Kit,去中国照顾好自己,记得下飞机了给我们发消息报平安。”

“知道了!”

Kit回头又看了一眼不远处还站在原地看着自己的四位好友,挥了挥手。

第一次独自旅行啊。



飞机上Kit睡得很沉,直到被空姐叫醒才发现他已经降落在中国成都的土地上了,Kit拖着行李箱,一脸迷茫的跟着大部队往出走。

然接机的人群里一眼就看到了Kit租的伴游同学。

确切的说,是一眼就看到了写有Kit名字的大纸板。

Kit从熙熙攘攘的人群里挤过去,还没来得及看清对方的面容手里的行李箱就被接了过去。

“Hi!P'Kit~”

“啊你好!你是Ming吧?”

虽然之前在line上交流的时候就互换了姓名和联系方式,Ming这么自来熟还是让Kit有点不自在,但是周围都是听不懂的中文,Ming的泰语听起来简直就是亲切的不能再亲切。

“先去酒店吧,房间我已经订好了,你先休息一下我们再出去玩。”

“好的好的。”

坐在副驾驶的Kit伸了个懒腰,这才有时间偷偷观察Ming,前几天在手机上看照片没觉得这人长得有多好看,也就是一般泰国人的长相啊,怎么这会看着比Pha还要帅一点呢?!精致的五官修长的身体,只穿白衬衣和牛仔裤都感觉好像自带圣光,中国的研究生都这么光鲜吗?!

Kit的目光停在Ming握着方向盘的手,这手倒是和头像上一样好看,白皙修长……呸呸,想什么呢。

Ming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正用眼睛把自己上下扫描的Kit,轻笑一声,说道。

“怎么了P?还不信任我吗?”

“啊不不不。”Kit慌忙摆摆手,收起了自己乱瞄的视线,“就,很好奇你看起来条件还不错,怎么会想到做伴游。”

“因为可以一起旅行啊。”十字路口的红灯亮起,Ming停下了车转头冲着Kit笑,漂亮的眼睛弯成了细细的月牙形。

感觉耳朵有点烧烧的,Kit把头转到车窗的方向假装看风景,暗暗吐槽这红灯怎么这么久。

酒店是Ming提前订好的,帮Kit把行李放好之后Ming就走了,说现在好好休息晚上再来接他去体验中国的夜市生活。

Kit把头埋在柔软的枕头里,想着有人陪着旅行真好啊,这才想起自己还没有给Pha和Beam报平安。

视讯电话很快就接通了,Beam正在洗澡,半裸着上身泡在浴缸里,Pha则是在Yo学弟的宿舍看漫画,一脸的你打扰到老子好事的表情。

“死Kit你这会才想起我们?”

Beam撩了一把脸上的水,色气程度让Kit连翻三个白眼。

“你别撩了,Forth又不在你勾引谁呢”

“你就知道Forth不在了?”

“呸!你们两个迟早要X尽人亡!”

“你俩够了,Yo还在我边上呢,教坏小孩子。”

“话说Kit你玩的开心吗,伴游怎么样?有没有吃到中国美食?”

“哇你都不知道这里超热的,我下了飞机就被Ming直接送到酒店了,他说晚上再来带我出去转。”

“这么贴心!”

“我选的伴游总是没错的。”

“Pha你还敢说,Ming跟照片上一点都不一样,要是在泰国妥妥的校之月好吗!”

Kit看到视频里的Pha愣了一下,小得意了一下,哼哼,没想到吧,还有能跟你的颜一较高下的人。

“那么好看的人Kit你就没动心?”

“死Beam!胡说什么呢!我是那么饥渴的人吗!不过我倒是觉得好像在哪见过他啊,按理说外表这么出众的人我应该有印象才是啊。”

“别嘴硬了什么好像在哪里见过你想撩人家就直说还拐弯抹角的。”

“呸!不跟你们说了!小爷要睡觉了!”

挂掉视频电话,Kit默默在心里诅咒BeamX生活不和谐。

 

Kit是被门铃声叫醒的,睡眼惺忪的打开门,外面是依旧光鲜亮丽自带圣光的Ming。

“起床吧,我给你买了巧克力冰淇淋,吃完我带你去吃火锅。”

“咦你怎么知道我爱吃巧克力味的!”Kit接过Ming手里的一大盒冰淇淋,迫不及待的挖了一勺放进嘴里,十分满足。

 


Kit这次的中国行简直就是找了个五星级导游+顶级保姆+完美男友,不仅合理安排时间不让Kit感觉到疲惫还总能知道Kit爱吃什么不爱吃什么,每天换着花样的带早餐,说各种各样的俏皮话哄Kit开心,还会不定时的有各种小惊喜,Kit差点就以为自己陷入爱情了。

差点。

因为Kit听到了Ming给女朋友打电话。

“嗯,我记着呢,你生日肯定给你买。”

“我也想你呢。”

“你‘爸爸’听到肯定要揍我了哈哈哈。”

“估计这次结束我就回去了。”

“是是是小祖宗,等我哦。”

Kit默默地退回到自己的房间里,把准备送给Ming的一袋子kitkat巧克力又塞回了行李箱里。

本来就是一场交易而已,甲方出钱,乙方履行陪游的职责,只是乙方太过优秀,甲方有些迷失了自己罢了。

以为自己谈了场羡煞旁人的恋爱。

 

 

—TBC—

评论(30)
热度(97)

© 独角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