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无药就得燥

【MK】无法抗拒12(终章)

无法抗拒12

Kit一个人坐在办公室里发了许久的呆。来自Ming突如其来的告白还在脑海里盘旋,从来没有想过Ming对自己居然是认真的。
办公室里依旧飘散着洋桔梗淡淡的清香,沙发上有人躺过的痕迹已经消失不见,如果不是那朵浅绿色的纸花,Kit可能会以为之前只是他的一场梦。
Ming临走前留了一句话。他说『我等你的答复。』
窗外夜幕降临,偌大的夜空中稀疏的点缀着几颗星星,夏夜独有的蝉鸣声不知疲惫地叫着,Kit趴在桌子上,食指一遍一遍的摩擦着花朵的形状。
墙上的挂钟敲了八下,Kit拿起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
“Ohm,我是Kit。”

Ming的记者会定在了下午两点,Kit完成了早上的手术便回了办公室里等网上直播。
两点整,Ming穿着一身朴素的T恤牛仔裤被保镖簇拥着走进了会场。
Ming还是帅气的样子,从道歉声明到记者刁钻的提问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旁观的Kit不禁都捏了一把汗。
说起来这次的记者会能这么顺利的举行还是靠Ohm的帮忙,当初事情的起因就是Ming推脱了杂志采访去找Ohm,再被有心之人添油加醋的加以利用,最终变成了今天这幅局面。Kit打给Ohm,希望他能站出来,澄清网上对Ming的指控,Ohm说他会帮Ming说话,帮Ming解决这些棘手的问题,但是有一个要求。
Toey。
有些事情渐渐在心里变得清明。
Ohm一点都没有犹豫,目标明确,也好像早就知道Kit会去找他。
但是Ohm最终还是拿到了Toey的手机号,不是Kit不讲义气交出去的,是Toey自己联系了Ohm。
刚刚结束了拍摄工作的模特先生还没来得及换下身上的赞助服装就接到了一个陌生来电。
电话那头传来朝思暮想的声音,Ohm靠在休息室的沙发上,食指摩擦着自己的下嘴唇。
“我是Toey。”
“我知道。”
“你是故意的吧。”
“哦?P你是指?”
“Kit,杂志社,新闻。”
“P真是和看起来一样冰雪聪明呢~”
“说吧,你的目的。”
“见面谈吧P。”
Kit不知道Toey学长和Ohm说了什么,只知道杂志社,网上的照片加上那些自称是工作人员的爆料,一时间都消失不见,或者是注销了账号或者是松了口说是误会。
这场闹剧来的快,散的更快。之前在网络上跟风骂Ming的人也好像从没发生过这件事一样,现在大喊OhmMing友谊长存的大概也是他们了。
后来Ming再没有主动提起过那天的事,Kit辞去了Ohm私人医生的工作,重新做回一名兢兢业业的小医生,短暂的踏足娱乐圈已经足够让他混乱了,如果可以,Kit希望和Ming之间的羁绊就此打住。
再次见到Ming是在三个月之后,Toey学长说有个出外勤的机会,有一群室外工作者想要临时聘请一位随行医生,佣金不菲。到了那Kit才知道是Ming的剧组。
和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简单的聊了一下Kit才知道这次是被学长给框了。
剧组的随行医生本来就是Toey,但是Toey说什么都不来,找了一大堆的借口说一定要推荐这位Kit医生。
那边毒辣的太阳底下Ming正在拍摄最后一场戏,草坪上的婚礼。
好看的人从来就是穿什么都好看,Ming一身白色的西装,在笔挺的西裤衬托下本来就修长的双腿愈发的让人挪不开眼,女主角身穿巨大裙摆的婚纱,挽着“父亲”的胳膊一步一步走向Ming,姣好的面容,优雅的步伐,Kit甚至都看到了她眼睛里饱含的泪水。
Kit从没见过这样的Ming,他站在那里就是一副风景,周遭的一切都黯然失色,他的眼睛里全都是正向他走来的“新娘”,他的每一丝微表情里都是演技,Kit看着面对面相视而望的一对“璧人”,胸口突然觉得有些闷。
两个人真的是怎么看怎么般配。
最后一幕停止在Ming托着女主角的脸亲下去那一刻,导演喊“cut”的时候Kit没发现自己也悄悄吐了一口气。
一群助理工作人员拥上去给两位演员递水扇风撑太阳伞,Kit翻了个白眼,大牌就是大牌,这么多人伺候。
心里还没吐槽完,Kit就被突如其来的巨大嘈杂声给吓回了神。
Ming晕倒了!
Kit一路小跑冲过去,指挥几个大个子把Ming扛进了屋,又让助理去找冰袋,又是量体温又是测血压,一番检查下来,Kit瘫坐在椅子上,朝满屋子的人摆摆手。
“行了行了都出去吧,他就是有点中暑了,休息一会就能醒过来,你们这么多人呆这还抢屋里氧气呢,出去了出去了。”
导演和一众工作人员这才放下了心,相继退了出去,唯独那位名叫Tina的女演员还梨花带雨的不愿离去。
“医生我能不能在这陪着Ming,我太担心他了……”
Kit瞥了一眼这位曾经只能在电视里看到的大美女,一点情面都不给。
“不行,患者需要休息。”
好不容易支走了房间里所有的人,Kit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瞪一眼床上这个招蜂引蝶的大明星,正准备离开去找点水喝,手腕却被一把抓住了。
本该躺在床上的人此刻面色红润眼神清亮表情微妙正好整以暇的看着Kit。
“你装的开心吗。”
Ming无所谓的耸耸肩,手上一用力把Kit拉到自己的床边坐下,笑得十分鸡贼。
“外面一大票担心你的人,还有那位漂亮的女主角,看来你俩关系真的不一般哦。”
Kit语气平淡没有一丝起伏,斜着眼看墙上钟表的秒针,十五,十六,十七,十八。
“Kit是在吃醋吗?”
“吃毛线。”
二十二,二十三,二十四。
“我要是不装晕哪有和Kit单独相处的机会啊,这可是我求了Toey好久才得来的宝贵机会。”
Kit不说话,眼睛继续盯着秒针。
四十四,四十五,四十六。
“呐,这次要是拿了影帝,我有话和Kit说。”
五十一,五十二。
“我跟Tina真的没关系。”
五十七,五十八。
“Kit?”
五十九,六十。
“Kit?”
“其实洋桔梗也挺好看的但是纸花不能算所以九十八就是九十八不能滥竽充数。”
Kit回过头来,表情严肃,眉头紧紧的皱在一起,不停眨眼的眼皮和四处乱看的目光把Kit的不安暴露无余。
“就这样我走了。”
趁着Ming愣神,Kit挣脱了Ming的手,从床上跳下来一溜风的跑出了房间。

终于到了颁奖典礼晚会,Kit在网络直播和各路媒体发的稿件中寻找Ming的身影,他还是玉树临风的样子,黑色的燕尾服胸前别了一朵浅绿色的花朵,刘海梳了上去,露出光洁好看的额头,Kit看着屏幕上Ming对着镜头笑的照片,眨巴了两下眼睛,轻轻咬住自己的下嘴唇,单击鼠标右键点了保存。
毫无疑问的最终影帝头衔还是被Ming收入囊中,上台领奖的时候Kit还有点小激动,抱着靠枕在床上打了几个滚,直到听到电脑里传来Ming的获奖感言的时候才清了清嗓子又坐回了原位。
感言无外乎是感谢粉丝感谢父母感谢工作人员感谢评委,Kit听得犯困,昨天值班一夜,白天又遇到个比较棘手的手术,守了一晚上直播现在眼皮困得要开始打架,靠着最后一点意志力Kit打算等Ming下了台就关电脑睡觉。
“最后,我还要感谢一个人,是他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向我伸出了一只手,如果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Ming。对他而言我可能只是万千人中的一个过客,可是对于我来说,他是特别的是无可取代的是我一生想陪伴的人。”
Kit揉了揉眼睛,困倦一扫而光。
Ming从胸前的口袋里拿出那朵浅绿色的花朵,双眼看着镜头,这让Kit有一种他们俩在对视的错觉。
“这是第九十九朵洋桔梗,那么,你愿意让我成为你的那个特别的人吗?”
Kit合上了电脑,从床上起身,去卫生间洗了个澡,换上衣柜里最好看的衣服,打开手机敲了几个字。

.
“要是零点以前抱着我的洋桔梗来,我说不定会考虑考虑。”

.
【叮】
手机屏幕亮起,提示有一条新消息。

.
“开门。”

—END—

☞写在后面
首先要给首页关注我的小可爱们道个歉,最近状态不太好神隐了几天,长篇短篇都没更新,真的很抱歉。
其次要感谢一直关注我的小仙女们,一直陪我这个老年人聊天还鼓励我,老年人表示真的太谢谢您们了!这篇拖了辣么久终于是完结了,没有文笔还没有毅力的人写长篇真的不容易,再次感谢!!

时间线拖太久人设什么的可能都已经崩塌扭曲了,有什么没解释清或者什么任何不对的地方欢迎随时指出。
最后,给您们笔芯!❤
给您们亲亲!💋
给您们爱的抱抱!

评论(25)
热度(102)

© 独角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