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无药就得燥

形而上的多利安 04

pha终于要出场了吗~

半夏:

我感觉我是个拖后腿小能手@独角笑 ( ・᷄ὢ・᷅ )



面对突然取消的旅游,wayo很生气。被自家老哥从海岛上赶回来的时候,wayo是一脸不情愿的,我去,我都没弄到那个墨镜小哥的line账号。Wayo很早的时候就意识到自己的性取向,只不过没有表现出来而已。

“热死我了,你哥的脑子里究竟装的是什么?!”kit幽怨的看着wayo,他明明都是个智商200+的博士了,来陪wayo读大学真的好吗,还有,那个一直盯着自己的ming是怎么回事,他明明设置的是全程监控保护wayo!

“因为没有kit博士,我会很无聊。”大一新生都要受到学长学姐的迎新洗礼,第一天就是在太阳底下练站立,自己肯定要被晒黑。

“我也会很无聊!”ming笑着冲kit露出八颗牙齿。

“okok,我会好好照顾你的。”Kit翻了个白眼。 说实话,kit也算yo的半个哥哥,一起在那栋房子里长大,身为年长的也要经常照顾年幼的,kit疼爱yo不比Forth少,这次,他也一定可以保护好他的。

太阳就像是一把火热的刀,把地面上的阴凉硬生生的从眼前隔开。汗珠从wayo脸颊两边留下来,顺势滴入自己的衣襟,锁骨上感觉到水的凉意不够三秒。Wayo偷偷嘟囔了一句,“这该死的训练。”

“刚才是谁在说话?”响亮的声音透露着威严,wayo赶紧绷直自己的脚,眼睛直视前方,刚开学就被学姐学长们抓到把柄可是一件痛苦的事。

“是谁?”教头凶巴巴的走来走去,“是你吗?还是你?”教头站到了一个高个子的男生前面。

Wayo偷偷的瞄了一眼,那个男生看起来好帅啊。高挺的鼻梁,棱角分明的侧脸,明明是同一件活动T恤,感觉他穿得更好看。

帅气的男生没有答话,教头气呼呼的没处发火,干脆离开了操场。 听到学姐喊坐,wayo小腿一弯,整个身体软绵绵的就坐到了地面上,把胸前的名牌脱下了好好地扇了扇,嘴里不断抱怨,殷红的小嘴往下撇。

Ming有着充足的体力,到处帮学姐学长分发水和毛巾。Kit看着手里的两瓶水,哭笑不得,那个家伙说自己是超人,不需要喝水,自己当初设计的时候都是按照正常人的生活需求设计的,除了特定模式下,ming跟正常人一样。

忽然头顶上变成一片阴凉,一把伞出现在wayo 的头上。“等会休息结束把伞还给学姐就可以了。”wayo呆呆的看着那个高帅哥。

“该死,这忽闪忽闪的大眼睛。”

“你说什么?”wayo有点听不清楚,但他的欣喜都表现在脸上,是刚刚那个帅哥啊。还没等wayo问他的名字,帅哥就大步离开了。

Kit拿出藏在身上的智能平板,搜索刚刚那个人的信息。他不反对wayo 交朋友,但是,他要保证那个人是值得当逐月之月家族的朋友。


评论
热度(15)

© 独角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