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无药就得燥

无法抗拒 MingKit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什么时候才能把坑填平啊……
(ㅍ_ㅍ)

无法抗拒09
 
不知不觉kit已经收满一大束花了。
从第一支开始,kit一直没丢,都好好的插在自己办公室的玻璃容器里,至于为什么,kit自己也说不清。
大概是因为浅绿色的花朵对自己有一种无法抗拒的吸引力。
不同于玫瑰的娇艳,也不同于百合的淡雅。
像一只只清新的精灵,每每kit做完手术疲惫不堪的时候看到那一大束浅绿就觉得心里的阴霾消散了大半。
只是不知道这花叫什么名字。
Kit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手指不自觉得数着花的数量,这些天发生的事情太多,不小心闯进的圈子也太乱,要不是医院的治安还算不错,科室里大概早就被媒体搞得一塌糊涂了。
九十八支。
从ming宣称要追自己已经过去三个月了,除了送花以外并没有什么其他实质性的行动。
不对,自己在期待什么啊……
没做什么才是对的吧。
毕竟那是ming啊。
娱乐圈的大牌啊。
思绪又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toey学长和ming的脸交替在kit眼前出现。
其实kit以前以为自己喜欢toey学长的。
善良又美丽的人总是会得到更多的关注。
可是后来kit渐渐发现,那不是喜欢,是一种盲目的崇拜罢了。
想成为那样的人。
Kit总是被家里的人当做小孩子一样保护着,上学的时候哥哥每天上下学接自己,爸妈宠着自己,后来工作了终于从家里搬了出来,几乎每天都能接到爸妈的电话,内容也都千篇一律的嘱咐自己出门不要忘记锁门记得多吃蔬菜之类的,哥哥也是一两周就会过来一次送些妈妈做的吃的,顺便把家里整个收拾一遍。
从小就被保护的太好,病人也总说kit医生可爱的像个孩子一样。
不想被评价可爱。
所以想成为toey一样温柔成熟又有能力的人。
好像什么事情都难不住他。
Ming呢?
多半是因为自己的生活里从没出现过这样的人吧。
第一次见面就捉弄自己,脾气坏到不行,后来又找上门来说要追自己,泰国雨季的天气都没他变得快。
Ming就像一团火,美丽而热烈,但是绝对不能靠近。
可偏偏越想避开交集就越多。
敲门声把kit从神游中拉了回来,办公室的门被推开,走进来的正是kit刚刚在神游里见过的人。
【好久不见,kitkat。】
来人看起来有些憔悴,未带妆的皮肤依旧细腻,眼睛下面的青黑昭示着身体的主人大概有好几天没有好好的休息了。
【你怎么又来了?】
Kit嘴上说着不留情面的话,身体却默许了对方进了自己的办公室还躺在自己的沙发上。
Ming伸了个懒腰,在沙发上找了个舒适的姿势,阖上双眼,沙哑着嗓子留了一句话就沉沉睡去。
【好累啊,让我在你这睡会,就一会。】
不一会就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kit暗自撇了撇嘴,拿起手边的遥控器将室内温度稍稍调高了些。
打开电脑,kit稍稍犹豫了一下,然后在键盘上敲下一个名字。
点击搜索,相关新闻立刻跃然于电脑屏幕上,kit大概扫了几眼,不禁皱起眉来。
【高冷】【耍大牌】【虚伪】几个词是最近一段时间伴随ming最多的关键词,事情还是要从上次ming去找ohm说起,被放了鸽子的杂志社根本就没有私了的想法,把本来的一件小事虚张声势添油加醋讲成了一件关于人品的大事。
而这之中有些人仿佛伺机已久终于抓到了机会,自称是哪里的工作人员不断地爆料关于ming的黑料。
甚至还有人发出来一张ming出道以前不知什么时候拍的照片,高喊ming其实整过容。
尽管kit从医学角度来看那不过是一张奇怪角度导致的奇怪照片罢了。
可耐不住有人信。
网络上总是这样,有人说了一句这个人哪里不好,马上就有一大批人不管是不是真实就跟风骂起来。
如果有人为ming辩解还会被骂是脑残粉。
Kit把视线从电脑屏幕挪向沙发上还在熟睡的人,虽然说这个人总是说些不着边际的奇怪话,初见也不愉快,可是kit怎么看也不觉得他是网上说的那种人。
就不说耍大牌这种kit不了解的方面,但就ming是toey学长一起长大的兄弟上这一点,kit就愿意相信ming还不算是太坏的。
Kit看着这些新闻下面的评论,越看越气,差点就想撸起袖子冲上去和对方干一架了。
太离谱了,这些骂人的人生活一定很苦,才会用这么阴暗的想法去揣测别人。
电脑突然被人啪的一声阖上,kit吓得坐直了身体,才发现ming不知什么时候已经醒了过来站在了自己身后。
【别看这些垃圾脏了你的眼。】
【所以你这些天就是因为这些新闻所以休息不好?】
【我在意这些干嘛,公司会处理的。】
【那你……】
Ming打断了kit要说的话,修长的手指敲了敲kit桌子上插着一大束花的玻璃容器,嘴角扬起了今天的第一个笑容。
【收了我九十九朵花,是不是得表示一下?】
【明明是九十八朵!】kit下意识的反驳,话一出口才觉得自己蠢爆了。
对方玩味的眼神像带着电一般,看得kit浑身上下不舒服。
【加上这个就是九十九朵了。】
Ming不知从哪里拿出一朵浅绿色的纸花,放在kit的笔记本电脑上。
【这是今天份的洋桔梗。】

评论(31)
热度(80)

© 独角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