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无药就得燥

睡不着剧场 MingKit 深夜玛丽苏

无题

Kit是微博上的一名知名小黄文写手。
啊不,同人文。
kit站的cp叫竹马,是前段时间的一部热播剧的两位男主,从小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互相给对方在追妹子的事情上出谋划策。
但是正所谓腐眼看人基。
腐男kit秉持剧里糖分不够自己来凑的精神敲出了一篇又一篇的同人文。
什么是同人文,就是以现实人物为主角yy出来的小说。
剧里的ming套路深,皮囊好,周围不乏胸大腿长的妹子,而竹马yo性格内向暗恋女主多年不敢告白。
kit的第一篇同人文就是写ming其实暗恋自己的竹马yo,身边的女人换了一个又一个,唯独对yo一往情深多年陪伴,最后终于掰弯了自己的竹马过上了性福快乐的生活。
然后kit就在微博上火了。
写同人文的粉丝不少。
写同人文的男粉丝就不多见了。
写小黄文的男粉丝更是稀有物种了。
其实kit本来没打算公布自己是男生的,但是每天微博上催更的粉丝一口一个『小可爱』『亲爱的』『小仙女』『亲亲宝贝』实在是看的kit一身鸡皮疙瘩。
一个激动就回复了一句【我是男生。】
随着kit的作品越来越多,关注他的粉丝也越来越多,kit的文风清奇,脑洞极深,车开的又快又稳,没多久就在粉丝界小有名气。
kit不止写竹马cp,还写ming和男二的cp,以及ming和剧里另一个男配的cp,这些俗称邪教。
有时候kit心情好了还会让yo反攻一下。
虽然从一个小透明写手变成了文圈的大大,但kit依旧每一条评论都会很认真的看,然后一条不落的回复。
印象最深的是一个最开始就关注kit的粉丝,是个小女生,每篇文发出去都第一个点赞,然后写一大段评论。
最开始是暗戳戳的吐槽一下为什么写竹马cp,后来就变成支持所有的正教邪教,而且相对于小甜饼更喜欢虐文。
唯一不变的就是每次都会很认真的这下一段文评。
可以说是kit的写文指导了。
但是这位小可爱独独不喜欢kit开车,也算是粉丝里的一股清流了。
kit有时候也会在微博上发一些日常,吃饭约酒看电影,健身唱歌晒自拍。
kit从不在微博上发全脸,晒的自拍多半是只露脸上的某一个部分,要么就是背影。
这天kit又开车了,写的ming和那位男配的邪教cp,底下评论清一色的鼓掌叫好,激动的大喊这不是去幼稚园的车!
kit看着评论傻笑,然后又看到了清流小可爱。
【(*꒦ິ⌓꒦ີ)呐呐,如果大大非要开车的话我选择站ming我。】
kit扶额,感情这位是ming的死忠饭啊。
没一会kit就收到了小可爱的私信。
【大大,大大,你写的这些文里最喜欢的是谁呀】
【当然是ming啦!】
【真的嘛,那如果大大的身边也有和ming一样的小攻大大会喜欢他嘛?】
【当然啦,谁会拒绝少女攻呢】
等了一会,小可爱再没有发私信过来,kit正准备关电脑,又看到右下角跳出来的提示您有一条新私信。
【呐呐,大大我们面基吧~】
kit第一次和网上的人在现实里见面,说不紧张是假的,但是kit想了一下,对方是女孩子都不怕自己怕什么。
小可爱约定的地方比较偏僻,是一家书吧,因为是工作日,没什么人。
kit找了个角落坐下来,点了一杯卡布奇诺,翻着从书架上随便拿的一本书来缓解自己的紧张。
书吧的门被推开,门口挂着的风铃碰撞出清脆的叮当声,kit急忙抬头,看到进来的是个男生又失落的低下头继续翻书。
余光瞥见对面的座位坐下了个人,kit礼貌的给对方笑笑,准备说这个位置已经有人了。
【大大是我呀。】
诶?
哪里不对?
不是女孩子吗??
对面的人捂得很严实,粉色的棒球帽低低的压着,还戴着墨镜口罩,kit脑子快速的转了一下,不会是遇见变态了吧?
小可爱,啊不,男人摘下墨镜,一双桃花眼暴露在kit眼前,一个想法在kit心里萌生了。
不可能不可能。
男人又取下口罩,kit心里的想法被印证了。
这种小说一样的情节当真发生在自己身上了?!
ming看着kit笑的一脸灿烂,对方两秒一换的面部表情实在是太可爱了。
【你你你你你……】
【我我我我我,对,是我。】
【你你你你你不是女生吗?!】
【我我我我我什么时候说我是女生了。】
kit回想了一下,当初自己就看了一下对方的微博资料然后就认定对方是女生了,一口一个小可爱的叫对方也没反驳……
【你……真的是微博上的那个约我面基的小可爱?】
【是我呀大大,我可是从你开始写文就关注你了。】
ming用手托着下巴,眼睛快笑得眯成一条缝了。
kit现在只想找个洞钻进去,自己天天和正主讨论怎么yy他和别的男人,还写人家和男人滚床单,人家能喜欢才怪啊!
何况人家还是个明星!
【你真实名字是什么呀?】
【kit……对不起!】
【为什么道歉?】
【我写小说yy你……】
【写小说的粉丝多了去了,我又没说什么。而且你写的挺好啊。】
kit抓了抓后脑勺,踌躇着问出了最困惑的问题。
【……那你为什么要跟我面基啊……】
【因为不喜欢你在微博上开车。】
【诶?】
果然还是被讨厌了……约自己出来是来警告的吧……
【我只想看我和喜欢的人的小黄文。我又不喜欢yo,也不喜欢男二男三。】
【嗯……】
【你一看就是没有经验。】
【哈?】
【你说过你最喜欢ming了吧。】
【……是】
【那你明天回去写一篇mingkit吧,我肯定喜欢。】
【啊?】
ming靠近一脸蒙圈的kit,笑得一脸纯良。
【我来是为了让你知道一下什么是真正的滚床单的。】

评论(23)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角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