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无药就得燥

形而上的多利安

开新坑了(*/ω\*)
@半夏 小仙女一起开启的联文
更新时间不定
一起加油ლ(❛◡❛✿)ლ 

形而上的多利安
01

偌大的实验室里,只零星的站了几个穿白大褂的人,手里抱着数据本,一脸严肃。
“kit博士,时间差不多了。”
被叫做博士的人从数据中抬起头来,看了眼墙上的电子屏幕,带头推门走进了一间四面封闭的实验室。
“准备开始。”
键盘敲击的声音和机器启动的声音混在一起,实验室里的一面墙缓缓打开,隔着巨大的玻璃看进去,里面摆放了一张实验床,床上躺着一个浑身赤裸的人,全身上下用各种颜色的线路连接着,周围的仪器屏幕上显示出各项生命体征以及一些不知名的数据。
“start。”
随着助手按下墙上的按钮,玻璃房里的仪器闪烁起红灯,同时伴随着滋滋的电流声。
一分钟后,红灯先后变成了持续发亮的绿灯。
“你们在外面守着。”
kit嘱咐了一句,打开玻璃门走了进去。
床上的人正浅浅的呼吸着,胸廓均匀的起伏,惨白的皮肤渐渐转为红润,纤长的一下下的睫毛颤动着。
kit缓慢靠近床上的人,试着触摸了一下他的皮肤。
温热有弹性。
床上的人慢慢睁开了眼,机械的坐了起来。
“欢迎你,01号。”

kit带着01号去找wayo的时候,后者还躺在床上看漫画书。
“你又是把房间搞得乱七八糟的,还好大哥不在,不然某人的屁股又该挨打啦!”
wayo从床上蹦起来,装模作样的在kit后脑勺上拍了一下,又扮着鬼脸往门外跑。
一头撞上了一个结实的胸膛。
“哎呦喂!”
胸膛的主人伸手揽住wayo的腰,kit趁机抓住这个坏小子的后衣领,抬手就给wayo脑门上来了个脑瓜崩。
“让你调皮。来,看看我的研究成果。”
wayo打量着面前的人,皮肤白皙,个子高了wayo一头,五官精致的像个娃娃,看着你的时候眼睛里像是有星星,笑起来还让人怪不好意思的。
“这就是你耗费三年多造出来的完美机器人?”
“你好呀小可爱,我是01号。”01号微笑着伸手揉了揉wayo毛茸茸的脑袋,又顺便在脸上揩了一把油。
“看这外观,看这触摸的质感,看这肌肉的紧实度,我kit博士的研究成果,那必须是完美中的完美啊!”
kit得意洋洋的把手搭在01号的肩膀上,冲wayo挑了下眉。
“要是带他去撩妹肯定一撩一个准……”
“你小子脑子里就不能想点好!这可是全能机器人,带出去打架绝对是横扫一片啊。”
wayo一脸嫌弃的看着正沾沾自喜的kit,这傻孩子,哪还有做实验的时候的精英样子啊。
“是是是,那kit博士能不能告诉我这位叫什么名字吗?我总不能一直叫他01号吧。”
“就叫ming吧,mingkwan。”
“ming……”01号歪着头思索了一番,抬起双手用食指戳在kit脸颊的酒窝上,脸上扬起招牌笑容。“我喜欢。谢谢kit。”
kit的脸上有点发烫,心里默默想,wayo说的没错,这家伙绝对是个撩妹神器。

01号是kit耗尽心血研究出来的成果,三年前养父去世前留给kit的最后一句话,就是完成这项研究。
也是那个时候,kit才知道了逐月家族最大的秘密。
养父留下的笔记里,提到了一个“佛牌”。
那个佛牌里藏着最宝贵的财富,由每一代家族掌权者保管。
可是谁也不知道里面究竟是什么。
kit不是没有好奇过,只是家里的佛牌多不胜数,究竟是哪一块他都不知道。
养父去世,拥有佛牌的就是大哥了。
大哥从小就是学校里的尖子生,学识渊博,有自己的想法,脑子也转的快,不论是和外界交涉还是管理家族都做的非常优秀,唯独缺的就是『动手能力』。
而wayo就更不用说了,看漫画,打游戏,平时和朋友们嘻嘻哈哈,就是一个单纯的小少爷。
01号的出世就是为此。
为了守护那个谁也没见过的『佛牌』。
守护逐月家。
单单制作01号的芯片就费了kit两年多的时间。情商高,反应快,学习能力强,语言组织能力也是一级,有所有人类拥有的情感系统,跆拳道散打都不在话下,再加上仿真科技制作的身体外观,每一块肌肉都是研究室里工作人员的心血,说是完美机器人一点都不夸张。
最重要的是,kit定义他是一个善良的机器人。
善良,正直,拥有爱。
kit希望他虽然只是kit手下诞生的机器人,却可以比真正的人还要像一个人。
不论遇到什么事,都能站在正义的一边。
拥护正义。

评论(12)
热度(23)

© 独角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