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无药就得燥

无法抗拒08

无法抗拒
chapter8
 
ming看着微博头条上#ohm私人医生#几个大字,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点开链接,ohm搂着kit的照片赫然出现在手机屏幕上。
这TM什么情况。
照片里的kit身穿白大褂,笑容灿烂的靠在ohm怀里,脸颊上的酒窝深得有些刺眼。
配文是ohm昨晚发布的一条微博。
【我的新私人医生,很可爱吧\(^o^)/】
Ming几乎是立刻就从休息室的沙发上站起来了。
【ming你去哪?一会还有lonely杂志的采访!】
【推掉。】
 
 
Ming开车到ohm的拍摄场地的时候几乎是立刻就看见了那个自己要找的人。
哪里的粉丝最多,哪里就有ohm。
显然来跟班拍摄的粉丝们并没有预料到竟然能在这里看到ming。
尖叫声引起了拍摄场地所有人的注意,ming冷着脸从粉丝面前走过,也没有和拍摄导演打招呼,拉着ohm就进了休息室。
这么没有礼貌的ming工作人员也不是第一次见了……
【哦呦,大明星今天不是有杂志专访嘛,之前邀请我的时候可是被我推掉了,这么好的机会你不好好去珍惜?】
无视ohm话里的讽刺意味,ming单刀直入问了自己最关心的问题。
【kit是怎么回事。】
【kit哥啊】ohm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又明知故问道【kit哥是我新请来的私人医生啊,怎么,没有看到微博头条吗】
【我就是问你私人医生是怎么回事。】
【别这么凶嘛,都是你情我愿的事情,不然我还能强迫kit哥不成?】
Ming上前一步靠近ohm,眼睛里冰冷的没有一丝情感。
【他和之前那些你可以随意玩弄的女人可不一样,我警告你离他远一点。】
Ohm无所谓的摊开手,一脸笑意的迎上ming的目光。
【这可不是我一个人就能决定的哦。】
Ming还想再说什么,却被口袋里的手机铃声打断了。
是经纪人。
【ming你跑到哪里去了!】
经纪人气愤到极点的声音通过电流传到电话的这一头,连一旁的ohm都听到了。
【你知不知道这次的专访是lonely杂志!你倒是好,说走就走了,现在他们认定你耍大牌!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Ming不耐烦地挂掉电话,看了一眼正在幸灾乐祸的ohm,留下一句【记住我刚刚说的话】推门走出了休息室。
门外又是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刚刚才被威胁的ohm一点也没有吓到的样子,反而自顾自的笑了起来。
演艺圈都知道ming是出了名的大牌,实力强难伺候,谁都不敢得罪他,他们又哪见到过在kit医生面前小孩子气耍赖皮的大明星ming,这种人前人后的反差,才是让人觉得有趣到不行地方啊。
大明星的软肋被他抓住了,不好好玩玩怎么对得起他ohm顽童的名号呢。
如果不是看到了那天新闻头条上ming拉着kit跑的照片,他大概也不会再去招惹那位可爱的医生了吧。
之前当着ming的面宣告自己要追kit医生也不过是临时起意觉得好玩罢了,后来连自己都忘记了这茬,结果那条新闻冒出来的时候,ohm也是大吃了一惊,虽然圈子里总是传着ming的各种绯闻,但是他这么明目张胆的和女人私会被抓到还是头一回。
ohm发誓他真的只是好奇是哪个妖精勾了ming的心才去仔细看了那人的脸。
再找到kit医生的时候ohm其实是有私心的。
既然当初那位能报出kit的名字和电话,也一定是kit医生认识的人了……
 
Kit看着电脑上和ohm的合照,觉得头又大了一点。
最近怎么总和这些知名人士染上关系啊……
昨天突然就接到了ohm的电话,最开始还以为是什么诈骗电话,直到对方说【说追你的那件事其实是开玩笑啦,这次是真的有正经事和医生商量哦】的时候kit才确认,确实是那位知名模特没错了。
虽然对方只是一个刚刚满18岁的小屁孩,但是kit意外的和ohm很聊得来。
真的和网上说的一模一样啊,是个超平易近人的人,完全没有明星的架子。
Kit又想起了第一次见ming的时候。
那个人完全没得比好吧。
Ohm提出邀请kit做他的私人医生的时候,kit也是鬼使神差的就答应了。
也不知道是因为聊得来还是觉得这么一个孩子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觉得很心疼。
Ohm要求合照的时候kit是拒绝的,但是ohm讲只是一张认证照,耐不住对方的撒娇才答应了只拍一张,但是没想到这家伙还是发到了网上。
手机已经关机了一整天,不知道媒体从哪里搞到了他的手机号,短信电话轮番轰炸,严重影响到了kit的正常生活。
微博igline上也是被无数的消息充斥了,看热闹的,询问怎么回事的,关心的,拉拢的……
当红人的滋味真是一点都不好受。
【叮】
您有一条新私信。
【来自Toey---Kit你是什么情况?】
Kit看着电脑上学长的头像,又想起了昨天准备离开前ohm的问题。
【kit哥你认识的人里有没有一位长得特别漂亮的男生?】
说到漂亮,kit第一时间就想到了toey学长。
【就是眼睛亮亮的,睫毛很长,鼻梁骨旁边有一颗痣。】
【你是说toey学长吗?】
【大概是吧。】比kit高整整一头的男孩露出了羞涩的表情,胡乱的揉了揉自己头发,【其实我想追他来着。】
Toey学长果然是特别招人喜欢的人啊。
回过神来,kit一下一下的敲着键盘。
【来自kit---学长你认识ohm吗?】
【来自toey---不就是你当私人医生的这位模特吗?】
【来自kit---是呀,学长你给ming当私人医生应该认识他吧?】
【来自toey---只见过一次。】
Kit想了想,自己还是不要插手太多了吧。
【来自kit---没事啦就是觉得改行当个明星私人医生也蛮好的嘛。(*^-^*)】
【来自toey---ming那边又是怎么回事?虽然新闻讲是个女孩子,但是我可是一眼就看出来是你了。】
【来自kit---额额,就是有一些误会…】
【来自toey---你还是找时间去换个手机号,最近出门都注意一些,娱乐圈可不比普通人的生活。有什么事及时给我打电话。】
【来自kit---好的。谢谢学长。<(^-^)>】
关上对话框,kit准备收拾收拾去办新的手机号码了,一条新推送又引起了他的注意。
『著名演员ming耍大牌?放记者鸽子还大闹ohm片场!』
这个人怎么每天都这么多事情?
Ohm又怎么招惹他了。
新闻内容大概就是和某杂志记者约好了专访时间却迟迟不来,反而出现在了几条街以外的ohm的拍摄现场,照片大概是粉丝拍的,正在拍摄的ohm被突然出现的ming拉走,导致现场工作无法正常进行。
底下的评论也是两边倒,ming的粉丝维护着自家正主,路人表示这么没有礼貌还耍大牌的明星真该滚出娱乐圈了。
还有自称是某剧组的工作人员爆料ming在片场拍戏不仅毒舌还特别高冷,一点做的不如他意就会挨骂,没人权啊没人权。
又有网友发出前几天ming拉着kit狂奔游乐场的照片,说这位巨星最近这些不正常举动大概都和这位神秘女子有关,正所谓红颜祸水,扒出这只狐狸精才是解决这些问题的关键。
Kit只觉得自己无意间趟进了一趟浑水,真的是脑子抽掉了答应ohm的请求。
贵圈真TM乱。
 

评论(13)
热度(53)

© 独角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