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无药就得燥

来日方长

播放器随机短文
——wowkie

来日方长

ming现在很紧张。
这种紧张感比校之月比赛的时候还要强烈得多。
因为kit学长终于答应和自己一起吃晚餐了。
上周比赛前ming假装开玩笑的给学长说如果有学长的支持自己一定会拿到校之月的头衔的,谁知kit学长突然就说好啊那比赛结束要请我吃饭哦。
这个突如其来的好消息成了ming最大的动力。
整整一周,除了睡觉时间以外ming全都待在健身房里练习泰拳,最后如愿以偿的成为了新一届的校之月。
离约好的晚餐时间还有两个小时。
其实ming早就收拾完毕了,只是还总觉得自己哪里不够完美。
担心穿的太正式kit学长会有压力,穿的太随意万一kit学长觉得自己不够重视他……
以前和女生约会从来没有这样过。
大概爱情真的会让人变傻。
ming交过十几个女朋友,性感的可爱的高冷的粘人的,自认为已经阅人无数,最后却栽进了kit这潭没有酒却醉人的酒窝里。
kit学长不像他的朋友pha学长一样有完美的身材和脸蛋,也不像他的另一位朋友beam学长一样会和女孩子调情,脾气暴躁动不动就炸毛,但是嘴硬心软,骨子里是个单纯的不能再单纯的小孩心性。
遇见kit之前,ming对自己的另一半的要求是人美腿长胸大,遇见kit之后,去他妈的理想型。
除了kit谁都入不了眼了。
不论是生气时候的炸毛样子,还是害羞时候的别扭模样,以及,微笑的时候脸颊上一对好看的酒窝。
都比那些胭脂俗粉要好看千万倍。
kit学长脸皮薄,可自己不怕,来日方长,自己的努力总会被学长看见,这事急不得,总有一天,会打动学长的。
今晚就是成功路上的一大步。
ming看了看时间,拿上车钥匙准备去接kit学长。
【叮】
是来自kit学长的短信。
【不要吃饭了,我们去喝酒吧,我在xx酒吧等你。】

ming到达酒吧的时候,kit学长已经喝的有些微醺了。
整个人蜷缩在沙发上,耳朵红红的,像是在笑,脸上的酒窝若隐若现。
【你来了啊】
【kit学长怎么了?】
【没事就不能喝酒了啊快来坐下一起喝】
【kit学长还没吃饭呢吧,别喝了,走我带你吃饭去】
ming要拉kit起来,却被拉着坐在了沙发上。
【yo学弟最近怎么样啊?】
yo是ming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暗恋pha学长许多年,这都是大家众所周知的事情,只不过最近,似乎二人的关系有了不一般的进展。
【他啊,还不是和平常一样,但是我发现啊,这小子可能是要修成正果了,这两天和pha学长走的有些近了哦】
感觉到身旁的人抖了一下,ming转头看过去,kit又干掉了一瓶啤酒。
【kit学长……是不是有什么烦心事啊】
【哪有什么烦心事啊】
kit靠在沙发上,脸上带了些醉意,明明是在笑,眼睛里却是满满的落寞。
【他幸福就好啊】
kit学长大概醉了,说话也有点前言不搭后语了。
ming想。
【他们俩互相喜欢对方那么久,也该在一起了】
kit自顾自的说着,也不管ming是不是听得懂。
【中学的时候就总偷看yo学弟,也是,那么可爱的男孩子总是很引人注目的。】
【要是我啊,估计也会喜欢yo学弟的吧】
【心里住进了一个人就看不见另外一个人了】
【pha今天说他们在一起了】
【明明该高兴的事情,我却在他面前失态了……】
【唉可不能让他发现……】
ming像被触电一样死死盯着kit,有一个想法转瞬即逝,有些不可置信,小心翼翼的询问道。
【kit学长……喜欢……pha学长吗?】
【嘘!可别说出来哇!】
喝醉了的kit像个被抓住秘密的小孩子,食指放在嘴上,向四周环视了一下,靠近ming的耳朵悄悄说。
【这可是kit的秘密哇】
来时的一番热情被浇了一头冷水,ming动了动嘴唇,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突然就想起了初见kit的景象。
那个时候看到kit学长给pha学长送水的yo还气呼呼的担心他们俩会不会在一起了,因为kit学长的笑容真的太甜美了。
那个时候开始,pha学长就已经成了kit学长心底的秘密了吧。
身边的人还在自言自语着,说着一些没有逻辑顺序的话,这些话,也只有喝醉了酒才能说出来了吧。
【kit学长……】
【嗯?】
【和我在一起吧】
天知道ming说这句话做出了多大的心理斗争,虽然知道kit学长已经醉了,可万一……万一因为这句话毁掉了ming千辛万苦才拉进的和kit学长的关系……
【你说什么呐?】
kit戳着ming的头,只当学弟在开玩笑。
【如果不是他,我不会喜欢男生的】

再见到kit是一个月之后,ming送yo去找pha学长,kit还是和平常一张笑嘻嘻的站在pha学长旁边,偶尔和beam调笑几句,丝毫没有那晚酒后落寞的样子。
ming没有过多逗留,和三个学长打了招呼就开车离去了,从后视镜里看着kit的笑脸,ming除了苦笑再也做不出别的表情。

以前我们总是以为有很多的以后
时间却越来越少
誓言在原地守候
还是坚持复习他的存在感
别说以后的事
妄想来日方长
因为岁月不能总回首
跟你也不能共白头
不愿提起过去
不想谈论明天
结束了一切以后还可以
像初见时那样客气
可能我不知道
应该用哪种情绪

我总想着来日方长,总有一天会打动你
直到有一天我才发现
你和我笑
和我闹
答应我的无理要求
耐不住我的软磨硬泡
你愿意和我吃饭
愿意在我面前展示炸毛的样子
愿意告诉我你喜欢他
可你偏偏不爱我

来日方长
你只是不爱我

评论(8)
热度(34)

© 独角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