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无药就得燥

小感冒

终于考完试( • ̀ω•́ )✧
这是一篇续,因为一直有小仙女遗憾之前那篇短文的结局
满足你们!

接到wayo的电话是在凌晨一点。
【Ming,你快点来,kit学长进医院了。】
顾不上洗脸刷牙,ming几乎是从床上跳起来的,随手抓起一件T恤就狂奔出了门。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昨天不还好好的,为了不让kit苦恼自己都答应退出了,beam学长不是说会好好照顾他的吗?怎么能让kit受伤呢?!
ming心神不宁的开着车,连闯三个红灯,还差一点出了交通事故。
好在是安全抵达医院了。
电梯怎么这么慢。
等不及电梯降下来,ming转身从安全出口的楼梯就往上跑。
十层。
上气不接下气的找到kit的病房,透过门上的玻璃望进去,kit穿着粉白条纹的病号服乖乖的靠坐在床上,任由beam一下一下的抚摸着他的头发。
心里有些苦楚。
自己这么急着跑来又是什么身份呢。
kit已经有beam学长了,根本不会在乎自己有没有来的吧。
想到这里ming又没有了进去的勇气,虽然自己总是在他身边晃来晃去,也有意无意的表白了无数次,尽自己的所能去对他好恨不得把全世界都给他,可是终究还是敌不过这么些年在他身边的beam。
可能还会被嘲笑自己自作多情的吧。
【ming?怎么不进去?】
是自己的好友wayo。
【嗯……正准备进】
yo旁边pha学长看向自己的臭脸也实在是无法忽视。
他们狂野医生帮大概都是讨厌自己的吧。
跟在yo和pha学长的身后进了病房,ming清楚的看见beam学长瞬间变了脸色。
却没有看到kit眼里转瞬即逝的欣喜。
【kit……学长你怎么样?】
【没什么事……只是脚受了点小伤。】
ming把视线看向kit被绷带缠了好几圈的左脚,实在心疼。
【beam学长我收回我前天说的话,我不能把kit还给你。】
房间里所有的人都诧异的看着ming,只有beam懂他是什么意思。
【学长你根本照顾不好kit。】
【就算kit觉得我的存在很多余也好,就算kit只喜欢学长你也好,我也不会再放开kit了。】
【我根本无法忍受没有kit的日子,这一天就像过去了一个世纪。】
【所以beam学长,我要和你公平竞争。】
pha大概是了解了事情的原委,一直以为是ming伤害了kit,才会对他抱有敌意,而beam,大约是背地里和ming说了些什么。
【beam你跟我出来一下,yo你先在这里呆一下好吗,我有事情和beam谈一下。】
yo看了一眼ming又看一眼kit,现在让他俩单独呆着会比较好吧。
【嗯那我去医生那里问下什么时候可以出院。】

房间里只剩下了ming和还一头雾水的kit。
【你刚刚和beam说的是什么意思?】
【就是我要追你kit。我知道做一个第三者不太好,但是看到你受伤的样子我真的不能再放心把你交还给beam学长了。】
【……我什么时候给你说我和beam是一对了?】
【那不重要了,kit你现在要先把伤养好。】
【怎么不重要了,要是不说清楚我这伤不白受了。】
诶?
ming不太懂kit的意思了。
kit受伤和这有关系吗?
【要不是你跟我说不要喜欢我了我怎么会生气的摔杯子然后自己踩到玻璃碎片……】
诶?
ming呆呆的看着病床上噘着嘴嘟嘟囔囔的kit,kit的意思是……自己的那番话惹他伤心了是吗?
那……
【kit和beam学长真的没在一起吗!】
【我可从来没说过。】
真的太好了。
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激动过。
曾经以为上帝是给自己关上了通往幸福的门,现在才知道是为了让自己留在幸福里面。
忍不住想要亲吻他。
那个害羞着又别扭的不愿意看他的人。
ming大步走上病床前,双手捧起kit的脸,微笑着亲了下去。
没有预想中的挣扎,取而代之的是环上自己脖子的双臂。
是梦里才能做的事啊。
是真真切切的kit啊。
是和想象里一样甜的kitkat啊。

评论(3)
热度(68)

© 独角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