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无药就得燥

无法抗拒

无法抗拒
chapter4

toey大概是ohm见过的最好看的小哥哥了。
顾不上一边的死对头ming,ohm一屁股坐到了toey身边,露出标准的八颗牙微笑。
【哥你好我叫ohm你叫什么名字呀~】
【哥你看过我演的『爱来了别错过』吗~】
【哥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呀~】
ming好笑的看着对面的ohm,他如果有尾巴的话可能都要摇上天了。
果然还只是个乳臭未干的黄毛小子,这么一点美色就被轻易诱惑了。
Toey医生被身边突然冒出来这么个大型犬类搞得哭笑不得,以前听ming说过这么个人物,抢了ming的通告,还在ming面前耀武扬威的,气得自己老铁整整三天都没有好好吃饭。
明明平日对谁都是一副好脾气的toey却突然生出了戏弄ohm一番的想法。
【你好,我叫kit,是一名医生。】
???
ming差点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
这个露出恶作剧式的微笑的人是和自己一起长大的那个温柔到不行的toey?
【哇,超可爱的名字~kit哥留个电话吧,我经常会有不舒服的诶~到时候就可以问哥了~】
【好啊】
ming听得一脸蒙圈。
这报的又是谁的手机号?toey什么时候换号了?
不过,kit这个名字好像在哪里听过的样子。

刚刚洗完澡的kit一出浴室的门就听到手机提示音在响个不停。
谁这么二半夜的发消息给自己?
【嗨kit哥~回家了吗?(〃'▽'〃)】
【kit哥?(•̀ω•́)】
【kit哥你是不是害羞呀?`(*∩_∩*)′】
【kit哥你今天穿的那件衬衣真好看呀哪里买的?( • ̀ω•́ )✧】
【kit哥我能叫你kit吗?(๑•̀ㅁ•́ฅ)】
【kit我好像生病了(˘•灬•˘)】
【kit你医术这么高明帮我看看好不好ᕙ(`▿´)ᕗ】
【kit你和臭ming是什么关系啊?(งᵒ̌皿ᵒ̌)ง⁼³₌₃】
【kit你为什么不理我呀(ŎдŎ;)】
???
wtf???
什么情况??
这哪里来的小弟弟?
知道自己的名字!
还知道自己是医生!
难道是遇到了变态跟踪狂??
kit颤抖着手脑补了一大堆可能性,终于下定决心准备回和消息给对方问问他到底是谁。
然后,手机提示您有一条新短消息。
是另一个未知号码。
【Hello,kitkat。】
???
kit突然严肃起来,考虑自己的手机号是不是被不法分子卖给了什么不可描述的机构。
万一真的是这样,自己回短信给他们岂不是中了他们圈套?说不定是骗子最新的诈骗手段,或者是某牛郎会所……
就在kit的脑洞快要开到遥远的中国的时候,第二个未知号码又发了一条信息。
【Hello,kitkat。】
手指下意识的就回了一条信息过去。
【你是谁?】
【ming。】

ming躺在床上,有些后悔刚才发短信给kit了。
傍晚吃饭的时候toey被ohm那个大傻子纠缠了好久,问东问西的,害得ming也没了什么胃口,不停地用叉子戳着盘子里的巧克力蛋糕。
戳着戳着突然想起了什么。
kit。
那个有毒的酒窝好像就叫kit来着。
突然想看他被自己气得跳脚的样子了。
ming谎称自己手机没电需要用toey的手机给助理打电话,就这么顺到了kit的手机号。
等了半天也没见有回信,他会不会以为是垃圾短信顺手就删了?
为了表示自己是一条严谨的打招呼短信,ming又发了一遍。
终于有回应了。
【你是谁?】
内心突然有点小激动。
然而自报了姓名以后再也没收到对方发来的消息了。
不记得我了吗?
不对啊,我可是大明星啊。
那为什么不回短信呢?
啊呀好烦。

kit面无表情的看着最后一条消息,前几天失态丢脸的一幕幕都和那个名字一起回到了kit的记忆里。
那个吃饱了撑的没事做的明星先生脑子秀逗掉了吗。
难道是从学长那里听说自己不愿意再代班自尊心收到了侮辱来找自己算账了?
或者说……想通过自己来追学长吗?!
啊啊啊光是想想都觉得好苦恼!
还有kitkat又是什么鬼!
啊呀好气!

评论(4)
热度(58)

© 独角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