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无药就得燥

无法抗拒

无法抗拒
chapter3

ming觉得自己大概是生病了。
从代班医生那里回来已经第三天了,那位医生的脸却总出现在眼前。
嗯,傻笑的那种。
大概是那个酒窝有毒。
这个状况一直持续到toey医生回来。
【听说你把我学弟气跑了?】
【明明是他赶我走的好吧】
toey一边帮ming拆着身上的各种测量仪,一边打趣道【我学弟可是很有医德的,要不是你做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他不会放任患者不管的哦】
【嘿,我可不是患者。】
ming笑着耸耸肩,从床上坐起来,回忆了一下那天的情景,
【也许,是摸到猫屁股了。】

kit那天一回家就忍不住给toey学长发了条消息。
【抱歉呐学长,没有完成你的拜托,但是下次如果还是这位大明星的话,我可能无法再答应您了。】
印象中学长一直是特别温柔的人,对待学弟也和亲弟弟一样,帮他介绍工作,有好的学习机会也最先想到他。
是一位kit非常敬重的人。
这次也是学长临时有急事第一时间就想到了他,毕竟给大明星体检可是很多人想要都要不来的机会。
可是自己却搞砸了。
丢脸到家了。
后来学长回来,并没有生气,还安慰自己那位的脾气确实不好,让他不要太在意。
唉,也不知道toey学长是怎么赢得那位的『芳心』的。
这么想着,kit却不由自主的说了出来。
【唔,ming应该算是精神洁癖吧】
【咦?拒绝除了学长以外的人……他喜欢学长吗?!】
【噗】toey忍不住笑了出来,学弟真的是太可爱了【因为是一起长大的兄弟啊】
青梅竹马啊……
但是这也不排除ming暗恋学长啊,不论怎么想都是这个理由最可信嘛!
但是这又和自己有什么关系呀!话说回来,toey学长这样的人喜欢什么类型的呢?

照例和往常一样,做完检查,ming和toey一起去餐厅用餐,但是意外的人出现了。
【哦吼,这不是大明星ming嘛】
这个贱兮兮的语气ming不用回头都知道是谁。
【哦呦,这不是著名演员ohm嘛】
这是两个人见面日常互怼现场。
ohm其实算不上演员,本职是模特,后来被某电视剧导演看中了小鲜肉的脸和一身的腱子肉,去演了一部爱情剧一战成名。
说起来其实和ming也没多大关系。
问题是,ohm在影视界火了以后,更多的导演开始找他拍戏,偏偏有一部ming看中很久的一个角色,就这么被ohm抢去了。
于是就有了前面的一幕。
两只机关枪的历史性会面。

评论(2)
热度(54)

© 独角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