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无药就得燥

无法抗拒

房间里一片旖旎。
Ming深情地望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女人,手指轻轻抚上她的脸颊,细细勾勒着多年未见却一直停留在自己脑海中的面容,她不再是从前那个不谙世事的女孩了,在时光的笔下,她已然成长为一个成熟美丽的女子,苦苦等待这么多年,他终于又见到了她。
【我回来了】
女人的手覆在ming的手上,眼底泛起淡淡的泪花,嘴角轻轻上扬,美丽的像一朵牡丹花。
Ming像一只囚困了许久的野兽,猛地搂住女子的腰,缓缓靠近对方的耳朵
【回来了,就不许再走了】
 
【cut!】
伴随着一声叫喊,房间四处瞬间亮起灯光,ming放开怀里的tina,有些厌恶的偏了偏头,眼里哪还有刚刚的深情。
香水味真刺鼻。
【辛苦ming和tina了,效果非常棒,今天的拍摄就到这里了,收工收工!】导演看来非常满意ming刚刚的表现,拍拍ming的肩膀,笑得后槽牙都要看到了。
【最近没有你的部分了,ming要好好休息一下啊】
Ming接过助理递过来的纯净水,默默挣开了导演的手,轻笑一声,【是要好好休息一下,不过导演,少抽烟,小心得肝癌。】
导演有些尴尬的笑了笑,看着离去的ming的背影,无语的摊摊手,谁让人家是巨星呢。
 
酒店门口聚集了大批前来应援的粉丝,各家站子带着各式的手幅和应援牌,再热的天气也抵挡不住姑娘们的热情,气氛在ming走出来的瞬间达到了顶峰。
Ming换上了简单的T恤和破洞牛仔裤,脸上挂着半张脸那么大的墨镜,面无表情的在助理和保安的护送下一路上了车。
但是这一点也不影响粉丝此刻激动地心情。
这才是他们心里狂拽酷炫吊炸天的ming。

车里。
Ming疲惫的靠在后座的靠背上,有些烦躁的摘下墨镜,对助理说
【联系toey医生,明天做身体检查。】

助理纠结的站在ming的房间门口。
现在是早上9点18,按理说这个点是不能去打扰自家爱睡懒觉并且起床气大的要死的boss的,但是…助理悄咪咪的看着旁边同样面无表情看起来也很不好欺负的私人医生,简直一个头两个大。
做了许久的心理建设,助理本着得罪谁也不能得罪自家boss的原则,转身看着旁边的人,笑的一脸谄媚
【那个…K…】
【我叫kit。】
【啊kit医生,我家ming还没有起床呢,要不您先在客厅坐一会,看个电影什么的…】
【那就把他叫起来。】
助理的表情就像吃了一大口芥末,欲哭无泪。
【让开,我来。】
Kit医生推开面前快哭了的小助理,大力的开始敲门。
【咚!咚!咚!】
【……】
【咚!咚!咚!】
终于在敲了第十七次的时候,门开了。
Ming咬牙切齿的看着门外这个陌生的白大褂男,脸上是大写加粗的【不爽】两字,气压低得快要把小助理冻死了。
可是一直面无表情的kit却悄悄红了脸。
这个自己只在电视上见过的明星现在只穿了个短裤站在他面前,小麦色的皮肤,精瘦的上半身,细腰,窄臀……
啊呸!kit在心里默默吐槽自己,作为医生什么没见过啊,真没出息!
【咳咳,你好,我是今天代替toey医生来为你做身体检查的kit医生。】
Kit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心态,开始做自我介绍,并出于礼貌地伸出右手。
然而,巨星同学并不领情。
Ming把杀人般的眼神换向小助理,希望他给自己一个解释。
【是…是这样的…toey医生早上打电话来说临时有急事来不了了,所以换了kit医生…】小助理的声音越来越小,他觉得,自己大概活不过今天了…
【既然醒来了就准备准备开始吧。】kit不由分说推着ming就进了卫生间【二十分钟后我在楼下等你。】
 
 
等Ming收拾好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
起床气褪去了大半,晃晃悠悠的走下楼,迎接自己的是生气的kit医生。
看起来真的很生气。
就那么抱着手站在那里,不友善的眼神死死盯着ming,脸气鼓鼓的,ming突然发现,kit医生竟然是有酒窝的。
莫名的觉得他有点可爱。
Ming冲kit医生挑眉算是打了招呼,坐进了车里。
虽然他真的很帅气,比电视上还要帅气,就算只穿背心短裤也特别很帅气,但是这个性格真的是很欠揍!
Kit心里想。

评论(13)
热度(98)

© 独角笑 | Powered by LOFTER